pink

 

tanti auguri

这是一个随时可能会消失的置顶


如果你看到这个置顶,首先非常感谢你喜欢我的字或者只是单纯地点进主页来看我(?)


那么你好,我是一点也不神奇甚至还很菜鸡的神奇夏融,是个兴趣使然破写字的,虽然我非常偶尔还会写点文不过无所谓了


目前在努力上大学,就不怎么更新啦,有空的话会上来诈个尸还个债什么的,谢谢大家一直以来的喜欢和支持,无论是学习还是写字我都会努力的!


暂时只接受熟人约稿~


原耽关键词:犯罪心理/刺骨&心安/淮上


游戏关键词:FGO/偶像梦幻祭


顺便没事艾特一下(?)我的美丽绑文 @风唐高考淡圈更新是定时发布 


由于墙头太多实在说不完,一旦讲起来就会变成大型单口相声现场,所以欢迎你来认识我(我觉得这句话逻辑不通但是就这样了


好像就这样吧,其实这只是我一时兴起想写的一个普通的置顶,最后再次谢谢你喜欢我的字,并且看完了这么大一堆啰里吧嗦


因为它真的有可能今晚就消失


更新于2021.10.11



评论(19)
热度(50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pink | Powered by LOFTER